什麼是Side Wide Links

Side Wide Links簡述


Side Wide Links簡單說就是連結位置被放在網站中的每一個網頁,而連結位置通常在網頁的頁尾及側邊,或者是網頁規劃出一區置放大量連結的位置。一般而言,Side Wide Links通常會被加上nofollow tag的屬性,也代表著搜尋引擎對於這種標上nofollow tag的連結給予的信任度較為降低。

連結仍然重要


連結一向被視為搜尋引擎判斷網站信任度的根據之一,想要在搜尋引擎獲得比較好的排名,反向連結數可以說愈多愈好,如果被信任度高的網站連結更是一大福音,因此讓許多網站營經者盡可能爭取被其他網站連結的機會,透過的來源管道可能數種,例如:付費及免費獲取、交換連結、廣告刊登等等,在成本的考量下,免費及交換連結的方式較常被使用。

網站獲得Side Wide Links有什麼好處


網站被高相關性的網站連結,較容易產生效益,通常可以獲得較多的流量,不過必須視被放置連結的位置而定(通常網頁愈頂位置能見度愈高,被點擊的機會也愈高),除此之外;部分的連結效益可以讓網站在搜尋排名上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

如何獲得Side Wide Links


有效果的Side Wide Links通常是需要付費的,最主要的因素是連結出現在網站中的每一網頁上,假如某網站擁有100個網頁,在不考慮其他因素影響下(例如:Noindex網頁、Duplicate問題),你就能從網站獲得100個反向連結,再加上這個網站在數據分析上(PageRank, Alexa排名等等)有一定程度的表現,付費購買連結的成本就會更高。透過免費的方法,例如:部落格的Blogrolls、交換連結等等,免費的連結通常都會加上nofollow tag屬性,因此;想要找到有效的連結必須花上許多時間,是一個繁複的過程。

獲得的Side Wide Links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情,爭取獲得Side Wide Links的同時,必須判斷該網站在搜尋引擎的情況,例如:連結農場、該網站是不是被列入黑名單等等。就算是一開始沒有問題的網站,也不見得往後都不會有問題,因此是否使用Side Wide Links推廣網站,也就見人見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