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打算放棄Delicious社群書籤網站?

Yahoo打算放棄Delicious的消息一公佈,讓長期使用Delicious的用戶一片嘩然聲,也因此惹來許多Delicious用戶強烈的不滿與抗議。雖然目前Yahoo並未做出相關決定,但由於上週宣布裁員,Delicious很可能也被列入雅虎計畫關掉的服務項目。

根據一份在Twitter上流出的簡報顯示,包括Delicious社交書籤網站、Yahoo Buzz社交新聞網站、網路搜尋引擎AltaVista、專門挑選新興網站的Yahoo Picks、提供書籤編輯及存檔的Yahoo Bookmarks服務,以及部落客社群服務MyBlogLog等,前景可能都不妙。

以下是相關新聞:
面對外界不斷的猜測,Yahoo也在Delicious官方部落格澄清

Yahoo表示,相信應該還有一個更適合Delicious的新家,能夠提供Delicious足以競爭的資源。Yahoo正在研究各種可能性並與多家公司協商中。

以下是相關新聞的回應:

關於Delicious小檔案:

Delicious成立於2003年,屬於社交書籤網路服務,用戶可以將喜歡的網站用書籤的方式記錄,並以標籤雲的方式呈現,同時可以與其他友人分享自己的書籤,Yahoo在2005年買下Delicious,於2008年達到530萬名用戶及1.8億的書籤數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