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鍵字廣告即時預覽頁面的五個思考方向

Google現階段已經開始測試”關鍵字廣告即時預覽”功能,代表著廣告主所刊登的"到達頁面"必須能夠吸引使用者點擊才能達到廣告刊登的初步效果。

針對到達頁面提出幾個重要的思考方向,可贏得使用者的點擊以及提昇轉換率:

  1. 確認到達頁面是清楚、容易掃描,並有明確採取行動的文案。一個到達頁面充滿冗長的文案壓根不著重點,與一個簡潔有力的到達頁面,並深得人心,你認為使用者會選擇那一個到達頁面?那一個頁面比較不耗費他們太多時間?那一個頁面可以快速符合他們想要找的資訊或需求?
  2. 確保到達頁面裡包含品牌識別的標誌,Google提供”即時預覽”的功能,允許使用者不需透過點擊即可觀看頁面,這是一個千載難逢提昇品牌能見度的機會,通常知名品牌可以立即讓使用者熟悉且信任。企業應該開始增加品牌識別,並將它融合在到達頁面之中。
  3. 如果到達頁面是推廣產品的頁面,你可能想要一張大圖出現在”即時預覽”區裡,但請確認這張圖是對的產品,同樣地必須符合搜尋使用者所尋找的關鍵字。
  4. 網頁的標題應該要夠大、夠清楚、且符合廣告。搜尋使用者將能夠通過實際的到達頁面瞭解是否符合他們的搜尋關鍵字以及是否相關。如果不符合,那還有什麼理由讓他們點擊並進一步瀏覽你的網頁呢?
  5. 到達頁面也必須要有符合的文案搭配,透過Google的即時預覽將突顯並加亮相關內容,所以必須認確到達頁面的文案是否符合,並吸引搜尋使用者點擊它。
到達頁面變得比以往更加重要,設計優良的到達頁面不但可以將搜尋使用者轉換成潛在客戶,甚至能為企業帶來額外的營收。

資料來源:business2community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